西甲》內馬爾和格列茲曼 霸氣巴薩全都要?!

格列茲曼(左)與內馬爾(右),巴薩都想要。(法新社資料照)

據《每日體育報》報導,巴薩在格列茲曼(Antoine Griezmann)和內馬爾(Neymar)的問題上並不糾結,霸氣的他們全都要。

極致舒適,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,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》

法國球星格列茲曼7月違約金就將下降到1億歐元。馬競CEO馬林(Miguel Angel Gil Marin)確認,格列茲曼與巴薩早在3月已經達成一致。巴薩讓格列茲曼接受降低年薪,將從2300萬歐元降到1600萬歐元。

巴黎主席納賽爾(Nasser Al-Khelaifi)認為大牌行為讓他厭煩,「巴黎不是拿著錢享樂的地方」,內馬爾不再是非賣品,只要滿足3億歐元報價,巴黎願意將他送走。

為了引進內馬爾,巴薩願意送出庫蒂尼奧(Philippe Coutinho)、外加1億歐元現金報價,不過這與巴黎3億歐元的要價相去甚遠。對於內馬爾,巴薩的要求依然是「降薪,撤銷起訴,並且公開宣佈自己想要回歸。」

巴薩原本有計劃將格列茲曼簽下,然後送到巴黎交換內馬爾。據《每日體育報》封面報導,巴薩已經不排除同時拿下兩人的可能性,「巴薩不會放棄兩人中的任何一個,而且也在操作讓他們同時加盟的可能性,這將引爆這個夏天。」

巴薩這樣的操作難度極大,兩筆轉會花費超過2億歐元,還要送出庫蒂尼奧級別的球員,而且格列茲曼與內馬爾必定會有人淪為替補,兩人的年薪就算都同意下降,但也將拉響巴薩的薪資警報!

 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