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曼聯與馬塔續約至2021年、可延長1年

曼聯與馬塔(中、站立者)續約至2021年。(法新社資料照)

曼聯官方宣佈:球隊與馬塔(Juan Mata)續約至2021年,並可延長1年。馬塔有望終老夢劇場。

西藥貼布大揭密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馬塔與曼聯的合約6月底到期,雙方此前也一直沒有續約成功,因為曼聯希望只續約1年,但馬塔希望多簽幾年。他一度被傳將自由轉會加盟西甲豪門巴塞隆納。不過,賽季結束之後,曼聯主動提出與馬塔續約,並得到積極回應。

曼聯表示,「我們很高興地宣佈,馬塔與俱樂部簽訂1份新合約,我們與他續約至2021年。」

西班牙媒體表示,雙方將簽約3年,對於31歲的馬塔而言,這可能也是他在豪門的最後一份合約。

「能夠繼續代表這個偉大的俱樂部和我們不可思議的球迷繼續征戰,我感到非常榮幸。我在曼聯已經5年了,我很自豪能把老特拉福德當作我的家。」馬塔表示:「我期待著和索爾斯克亞(Ole Gunnar Solskjaer)以及教練組一起繼續工作,他們對俱樂部的願景真的很令人興奮,我很高興我能成為其中的一員。」

「馬塔是職業球員典範,也是我共事過的最聰明的球員之一。他是我們年輕球員的榜樣。他明白作為一名曼聯球員意味著什麼,並接受這家俱樂部的一切。」曼聯總教練索爾斯克亞表示:「除了在球場上所帶來的一切,我們還有一些出色的年輕球員,我知道他豐富經驗將幫助這些年輕球員在未來發揮自己的潛力。所以我很高興他簽下一份新合約,因為我知道他的天賦和心態對球隊來說是無價的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