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足球》薩里出任尤文圖斯主帥 切爾西新帥鎖定蘭帕德

薩里(捧冠軍盃)接任尤文圖斯總教練。(法新社資料照)

尤文圖斯官方宣佈,薩里(Maurizio Sarri)成為球隊新任主帥,雙方簽約3年。

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?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! 》

1999年薩里開啟執教生涯,2012年6月出任義乙球隊恩波利總教練,帶隊取得聯賽第4,並於第二年升入義甲聯賽。2015年6月,薩里成為那不勒斯總教練, 並在2015-16賽季和2017-18賽季均獲得義甲亞軍。

去年夏天,薩里離開那不勒斯來到切爾西,帶隊取得40勝11平12負的戰績,獲得聯賽第三,並且獲得歐聯盃冠軍。

據《泰晤士報》報導,薩里確定離任後,切爾西加快行動,與德比郡達成協議,任命蘭帕德(Frank Lampard)為新總教練。40歲的蘭帕德作為教練儘管只有1個賽季,但他已被確定為切爾西新任主帥的主要候選人。

切爾西高層認為,蘭帕德的任命將改善比賽日氣氛和俱樂部周圍的情緒。切爾西希望採取更長遠的方法,圍繞年輕球員建隊,而蘭帕德此前在俱樂部青訓執教時,給切爾西方面留下一個深刻的印象。

切爾西接受尤文提出的最終價值超過500萬英鎊的補償方案,現在他們將嘗試與德比郡達成類似的協定,他們預計將支付約400萬英鎊的賠償金。

《每日電訊報》消息,德比郡一直希望蘭帕德能夠在俱樂部簽下新協議,他們與蘭帕德的關係仍然很好。如果蘭帕德無法與切爾西達成協議,他下賽季肯定仍會留在德比郡的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