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洲盃資格賽》薩內破門羅伊斯建功 德國2-0力壓白俄羅斯資格賽13連勝

薩內(綠球衣)為德國率先破門。(法新社)

歐洲盃資格賽小組賽,德國2-0勝白俄羅斯,在過去的13場資格賽取得全勝,平了隊史的紀錄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上半場比賽,薩內(Leroy Sané)率先破門,門將諾伊爾(Manuel Neuer)出擊救險。下半場,金特爾(Matthias Ginter)助攻羅伊斯(Marco Reus)推射進球,薩內頭球中柱,最終德國客場2-0戰勝白俄羅斯。

資料方面,客場作戰的德國佔據絕對優勢,控球率高達7成,23腳的射門數也是遠高於白俄羅斯的6腳,其中5腳射正。

最近5場國家隊比賽中,薩內已經攻入4球。他前15場國家隊比賽一球未進,薩內在國家隊的表現有了突出的進步。

羅伊斯賽後表示:「尤其是在下半場我們踢得很好,控制了比賽。我們前場的移動做得不錯,對空間的把握也做得很好。我們的目標是獲得這兩場資格賽的勝利,我們現在已經贏下了一場。」

「我們感到非常滿意,」隊長諾伊爾說道:「我們想要在客場贏球,面對一支全線收縮,並且一心只想防守的球隊,比賽是不好踢的,我們今晚的表現很好,雖然我們也錯過了一些機會。」

從2015年年底至今,德國在所有的歐洲盃資格賽以及世界盃資格賽的13場全勝,這一數字也追平德國隊在2010-2012年期間創造的資格賽全勝紀錄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