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足球》皇馬同意切爾西1億歐元報價 即將完成阿扎爾轉會事宜

皇馬與切爾西已達成阿扎爾的轉會事宜。(法新社資料照)

BBC報導,比利時邊鋒阿扎爾(Eden Hazard)的轉會,切爾西與皇家馬德里已經接近達成一致,轉會費為8800萬英鎊(1億歐元),交易將在未來幾天內完成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之前英國《衛報》也報導,皇馬已經同意切爾西對阿扎爾1億歐元外加浮動條款的要價,阿扎爾即將轉會加盟皇馬。

據西班牙四台的消息,阿扎爾將在皇馬拿到1500萬歐的年薪,這也是皇馬隊內的最高薪資。

目前阿扎爾與切爾西的合約已經來到最後一年,2012年阿扎爾從法甲里爾俱樂部轉會加盟藍軍,7年間為切爾西出賽352場進110球,兩度贏得英超冠軍和歐聯杯冠軍,還贏得1座聯賽盃和1座足總盃,也曾獲得PFA英超年度最佳球員獎。

據悉皇馬一直在努力引進阿扎爾,但雙方未能就轉會金額達成一致。切爾西方面要求至少1億歐元的轉會費,皇馬希望轉會費在1億歐元以內。經過一段時間的協商,據《衛報》報導,當地時間週三晚上皇馬終於同意切爾西的報價,雙方已經開始準備簽署合約。雙方俱樂部仍需敲定一些細節,此外還有一些文書工作要做。但皇馬方面有信心,他們不久後就可宣佈阿扎爾的加盟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