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國聯》C羅戴帽+精彩自由球演出 葡萄牙3-1瑞士進決賽

C羅進第3球完成帽子戲法,飛奔慶祝。(法新社)

歐國聯準決賽,C羅(Cristiano Ronaldo)戴帽,助葡萄牙3-1擊敗瑞士晉級決賽。

西藥貼布大揭密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上半場比賽,C羅罰直接自由球,面對瑞士排出的人牆,C羅的射門越過人牆之後墜入遠角。以漂亮的任意球破門之後,這也是他355天以來首次打進自由球。

下半場比賽,塞梅多(Nélson Semedo)送出點球,R-羅德里格斯(Ricardo Rodríguez)點射將比分扳平,佩佩(Pepe)傷退,最後時刻3分鐘,C羅連進兩球上演帽子戲法,更是徹底殺死比賽的懸念。最終葡萄牙3-1戰勝瑞士,晉級歐國聯決賽。

資料方面,兩隊控球率旗鼓相當,瑞士多達16腳的射門數高於葡萄牙的10腳,兩隊3腳的射正數持平,比賽最終還是被門前把握機會能力更強的葡萄牙贏下。

毫無疑問,完成帽子戲法的C羅是葡萄牙晉級決賽的頭號功臣,據Squawka的統計,這是C羅職業生涯中第53個帽子戲法,也是國家隊的第7個帽子戲法。

這場比賽過後,C羅在葡萄牙國家隊的進球數也到88。此外,C羅在他參加的10屆國家隊大賽中均有進球入帳:2004年歐洲盃,2006年世界盃,2008年歐洲盃,2010年世界盃,2012年歐洲盃,2014年世界盃,2016年歐洲盃,2017年聯合會盃,2018年世界盃,2019年歐國聯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