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甲》馬競和梅西成阻力 格列茲曼未與巴薩達成一致

格列茲曼還未與巴薩達成協議。(法新社資料照)

法國媒體RMC消息,格列茲曼( Antoine Griezmann )離和巴薩簽約還有著不小的距離。

西藥貼布別亂貼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首先,雙方還沒有達成一致,仍在繼續談判。巴薩是格列茲曼的首選,他也希望儘快能達成一致,但巴薩方面也清楚,其他俱樂部也會對他有意。

即便如此,巴薩的行動還是受到一定的阻滯。RMC列舉兩個原因,因為這件事,馬競方面對巴薩管理層的態度感到不滿,之前他們推動格列茲曼的離隊。馬競毫無跟巴薩談判的意願,且不會在違約金數額上讓步。7月1日後,格列茲曼的違約金將降至1.2億歐元。

第二個原因和梅西(Lionel Messi)有關,據悉在紀錄片事件後,梅西對格列茲曼持「懷疑態度」,梅西認為,巴薩應該轉而引進內馬爾(Neymar)。

梅西希望巴薩高層專注於內馬爾回歸這件事,這一請求引起巴薩高層的質疑,並認為這是不現實的。但據RMC的瞭解,過去的幾天,巴薩確實聯繫巴黎,看看內馬爾回歸的大門是否敞開。但巴黎主席本周堅決拒絕巴薩,並表示內馬爾為非賣品,他在巴黎很開心。

雖然受到兩方的阻力,格裡茲曼則顯得比較冷靜,他目前在法國隊,正在準備2020年歐洲盃資格賽,合約的事情目前交給經紀人處理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