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曼聯1-1平哈鎮無緣前四 切爾西達陣兵工廠只剩理論

曼聯戰平無緣前四,柏格巴(中)一臉無奈。(法新社)

2018-19賽季英超第37輪,曼聯客戰1-1平哈德斯菲爾德,無緣前四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資料方面,曼聯佔據絕對優勢,但前場糟糕的把握機會能力,讓他們失去對歐冠資格的爭奪。本場比賽雙方各取1分,曼聯現積66分排名第6,在聯賽僅剩1輪的情況下落後熱刺4分無緣前四。

曼聯主帥索爾斯克亞(Ole Gunnar Solskjaer)賽後說:「現在的結果是一整個賽季的結果。在漫長的賽季中,我們不夠好,不足以去挑戰歐冠的資格。我們曾在追趕,也有過機會,但競爭太激烈了。積分榜不會撒謊,這樣的結果不令人驚訝,但我們原本希望今天能拿出更好的表現。」

切爾西主場3-0戰勝沃特福德,以21勝8平8負積71分的成績,位列積分榜第三位。在兵工廠1-1平布萊頓後,切爾西迎來好消息:他們已經鎖定下賽季的歐冠資格。

英超聯賽還剩1輪,切爾西積71分排名第三,熱刺積70分排名第四,兵工廠積67分排名第五,曼聯積66分排名第六。即便最後1輪兵工廠獲勝、切爾西落敗,兵工廠也不可能追上切爾西的積分。

熱刺也基本上拿到下賽季的歐冠資格,兵工廠僅剩理論上的可能性進入前四。他們需要:戰勝伯恩利、熱刺輸給埃弗頓,還要這場比賽中抹平8球的淨勝球差距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