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甲》到這裡總是難贏球 巴薩客場0-2輸給塞爾塔

阿斯帕斯對巴薩已經進了6球。(法新社)

2018-19賽季西甲聯賽第36輪,巴塞隆納客場0-2輸給維戈塞爾塔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上半場,登貝萊(Ousmane Dembélé)傷退,兩隊互交白卷;下半場,布代布(Ryad Boudebouz)助攻戈麥斯(Maxi Gómez)掃射破門,瓦格(Arturo Vidal)手球送點,阿斯帕斯(Iago Aspas)點射破門,鎖定勝局。最終,巴塞隆納客場0-2不敵塞爾塔。

巴賽隆納佔據優勢,控球率65.1%,8次射門1腳射正未能進球,塞爾塔14次射門6腳射正獲得2次絕佳進球機會進2球。

自2014-15賽季起,阿斯帕斯已經在西甲中對巴薩進6球,比任何人都要多。

自21世紀以來,巴薩已經在塞爾塔主場巴萊多斯輸掉6場比賽,為巴薩在西甲輸球最多的球場之一。過去5個賽季,塞爾塔主場對巴薩拿了10分。

此役過後,已經提前奪冠的巴塞隆納25勝8平3負積83分排名榜首,塞爾塔10勝10平16負積40分排名升至第14位。

巴薩主帥巴爾韋德(Ernesto Valverde)賽後表示,「整體來說,這場比賽機會不是很多,對手有需求拿下分數,而且當時我們確實是少打1人,因為托迪博(Jean-Clair Todibo)也受傷下場,阿斯帕斯的進球也很漂亮,總的來說,對手把握住了機會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