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阿圭羅破門制勝 曼城客場1-0勝伯恩利重回榜首

阿奎羅(中)踢進致勝球。(法新社)

2018-19賽季英超第36輪,曼城客場1-0勝伯恩利續保領先。

極致舒適,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,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》

上半場比賽,曼城門將埃德松(Ederson)出擊救險;下半場,阿圭羅(Sergio Agüero)門前混戰抽射,率先破門。最終曼城客場1-0戰勝伯恩利。

資料方面,客場作戰的曼城佔據絕對優勢,控球率7成,25腳的射門數更是遠高於伯恩利的2腳,其中7腳射正。

「我為勝利感到非常開心,現在我們還有1周的時間去準備下一場比賽。」曼城進球功臣阿圭羅賽後表示,「進球我特別開心,因為上半場我們創造機會,我很開心現在有這樣的高科技。進球後,我很享受和隊友們一起慶祝的時光。」

目前曼城以30勝2平4負積92分的成績重回榜首,領先身後的利物浦1分。

「可能以後,有1隊在1個賽季拿到100分,但第二名也要拿92、95、98這樣的高分,這樣的事情不會再有了。」曼城主帥瓜迪奧拉(Pep Guardiola)表示:「這兩個賽季我們拿下192分,比曼聯、兵工廠還有熱刺都多20分,不可思議。賽季初我想不到這一點,尤其是冬天的時候,現在我們取得12連勝。太棒了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