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福登破門、孫興慜屢造威脅 曼城1-0勝熱刺重登頂

福登為曼城攻進致勝球。(法新社)

2018-19賽季英超聯賽第35輪,曼城主場1-0戰勝熱刺重回榜首。

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?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! 》

上半場比賽,阿圭羅(Sergio Agüero)助攻福登(Phil Foden)頭球率先破門,埃德松(Ederson)救險,德布勞內(Kevin De Bruyne)傷退。下場比賽,多次出現爭議判罰,孫興慜屢造威脅,最終曼城主場1-0戰勝熱刺。

資料方面,主場作戰的曼城全場占優,控球率達到6成,15腳的射門數也是高於熱刺的10腳,其中4腳射正。

「我對結果失望,但對表現滿意。」熱刺主帥波切蒂諾(Mauricio Pochettino)賽後說:「第一次明顯機會來自孫興慜,第二次他們進球了。我們知道曼城有著不可思議的陣容,水準非常之高,他們有進球的能力。」

「前幾天我們被熱刺從歐冠淘汰出局,所以今天,特別是在阿提哈德我們必須得給球迷們一個交代。」曼城的B-席爾瓦(Bernardo Silva)賽後表示,「現在我們得準備下一場對戰曼聯的的比賽了,這也將會是一場艱難的比賽。如果我沒有記錯,我們還有4場聯賽,我們得贏下這4場。」

目前曼城以28勝2平4負積86分的成績重回榜首,熱刺則是以22勝1平11負積67分暫時位列積分榜第三位。

「如果熱刺輸了,他們不會輸掉任何東西,但是我們輸了就輸掉冠軍。」曼城主帥瓜迪奧拉(Pep Guardiola)說:「今晚的勝利太重要了,爭冠路上十分重要的比賽。我門一早就清楚,決不能失分。這場比賽熱刺壓得很緊,他們比之前兩場比賽獲得的機會更多。週三的歐冠失利後,這幾天對我們來說很艱難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