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冠》孫興慜雙響斯特林2球徒勞 熱刺總比分4-4淘汰曼城進4強

孫興慜(中)進球,躍起來慶祝。(法新社)

歐冠8強賽次回合,曼城主場4-3戰勝熱刺。兩回合戰罷,曼城以4-4的總比分戰平熱刺,但是由於熱刺有客場進球的優勢,所以熱刺淘汰曼城成功晉級四強,熱刺在準決賽的對手將是淘汰尤文圖斯的阿賈克斯。

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,您瞭解成分作用嗎? 》

在兩隊首回合的較量中,熱刺主場憑藉孫興慜的破門1-0小勝曼城。

上半場比賽,斯特林(Raheem Sterling )兜射率先破門,孫興慜3分鐘內梅開二度,B-席爾瓦(Bernardo Silva)推射扳平,斯特林再進1球梅開二度。下半場比賽,阿圭羅(Sergio Agüero)破門,德布勞內(Kevin De Bruyne)上演助攻帽子戲法,略倫特(Fernando Llorente)進球,補時階段斯特林進球被吹,最終曼城主場4-3戰勝熱刺。

資料方面,主場作戰的曼城占絕絕對優勢,控球率達到65.8%,多達20腳的射門數也是高於熱刺的11腳,其中8腳射正。

賽後藍月亮主帥瓜迪奧拉(Pep Guardiola)表示:「很殘酷,但這就是事實,我們必須接受。20分鐘之後,我們3-2領先。下半場我們創造很多機會,我們打進了晉級所需要的進球。不幸的是,這場比賽對我們來說是個糟糕的結局,恭喜熱刺,祝他們準決賽好運。」

熱刺主帥波切蒂諾(Mauricio Pochettino)賽後說:「比賽的最後時刻令人難以置信。我很高興,非常自豪。我的球員們是這場比賽的英雄,我為他們感到高興,也為球迷感到高興。」

孫興慜在下半場開場吃到了黃牌,由於此前已經身背兩張黃牌,孫興慜將無緣熱刺對阿賈克斯的首回合。對此,孫興慜愣了一下,心碎地說:「我不知道這件事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