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冠》C羅破門難救主 尤文1-2輸給阿賈克斯遭淘汰

C羅(右)無奈的看著阿賈克斯球員慶祝勝利。(法新社)

歐冠8強賽次回合,尤文圖斯主場1-2輸給阿賈克斯。兩回合,尤文以2-3的總比分被阿賈克斯淘汰,無緣歐冠四強。

西藥貼布大揭密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在兩隊首回合的較量中,尤文客場憑藉C羅(Cristiano Ronaldo)的頭球,1-1戰平阿賈克斯。

上半場, C羅頭球率先破門,范德貝克(Donny van de Beek)推射將比分扳平。下半場,德利赫特(Matthijs de Ligt)頭球破門,將比分逆轉,最終全場比賽結束,尤文主場1-2不敵阿賈克斯。

資料方面,兩隊控球率旗鼓相當,阿賈克斯14腳的射門數稍高於尤文的13腳,其中4腳射正,比賽最終還是被門前把握機會能力更強的阿賈克斯贏下。

「我很開心,這不是關於我的,而是關於阿賈克斯的,關於這個球隊的。」阿賈克斯主帥滕哈格(Erik Ten Hag)表示:「一開始比賽比較激烈,我們組織得比較好,但很難給尤文施加壓力。他們踢得比較機會主義,我們必須承受住他們的壓力。還好,沒給他們什麼機會。」

尤文主帥阿萊格里(Massimiliano Allegri)賽後表示,「我們在上半場做得很好,但下半場就不如人意了。我本來覺得我們下半場會截然不同,但事實上並非如此。我要向阿賈克斯致敬,他們完全配得上晉級歐冠準決賽。」

C羅能解決一切嗎?阿萊格里回答:「不,絕對不是。C羅在這個賽季給我們很多,但是當你進入歐冠8強賽時,你需要每個球員都全力以赴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