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奧巴梅揚收門將好禮破門 兵工廠客場1-0勝沃特福德

奧巴梅揚收門將禮破門。(法新社)

2018-19賽季英超聯賽第34輪,兵工廠客場1-0勝沃特福德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上半場比賽,門將本-福斯特(Ben Foster)送禮,奧巴梅揚(Pierre-Emerick Aubameyang)率先破門,迪尼(Troy Deeney)肘擊托雷拉( Lucas Torreira)染紅。下半場,無方都沒有進球,最終兵工廠客場1-0戰勝沃特福德。

資料方面,客場作戰的兵工廠佔據優勢,不僅控球率接近7成,多達19腳的射門數也是高於沃特福德的11腳,其中6腳射正。

槍手的另一位前鋒拉卡澤特(Alexandre Lacazette)枯坐90分鐘的板凳。賽後,奧巴梅揚毫不避諱地提出,他更喜歡跟拉卡澤特搭檔雙前鋒:「所有人都知道我喜歡和拉卡澤特搭檔,我倆的關係非常好,但有時候就是一個人上場,另外一個人坐板凳。」

「我們很有競爭力,但在一些情況下,我們原本可以更好地控制比賽。我們沒能進第2球,我們也沒有在進攻區域很好地控住球。」槍手主帥埃梅里(Unai Emery)表示:「只是1-0領先的話,對方是有機會的,他們大多數的進攻都是通過定位球。」

目前兵工廠以20勝6平7負積66分的成績位列第四,落後身前的熱刺1分,因淨勝球優勢力壓身後多賽1場且同分的切爾西

埃梅里指出,「這3分,對積分榜非常重要。零封也是很重要的,這場比賽給了我們很多資訊,還有信心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