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馬內、薩拉齊破門 利物浦2-0勝切爾西續保榜首

薩拉為利物浦進第2球。(法新社)

2018-19賽季英超聯賽第34輪,利物浦主場0-2不敵切爾西。

輕盈、透氣、防水,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! 》

兩隊近6次交手,切爾西2勝3平1負佔據優勢,在本賽季聯賽首次對決中,切爾西主場1-1戰平利物浦。

上半場比賽,馬內(Sadio Mané)錯失良機。下半場,馬內頭球率先破門,薩拉(Mohamed Salah)轟進世界波,最終全場比賽結束,利物浦主場2-0戰勝切爾西。

資料方面利物浦全場占優,不僅控球率達到6成,多達15腳的射門數也是高於切爾西的6腳,其中7腳射正。

「這是一場非常出色的比賽,當然踢得也很困難,對手也很強。我們在比賽的大部分都佔據上風,除了2-0領先後對手調整陣型的那段時間。」紅軍主帥克洛普(Jurgen Klopp)詳細地分析比賽:「我們的節奏非常好,傳球、射門、傳中,什麼都做。我知道不應該談論風向,但我還是要說—上半場我們逆風,下半場順風,你可以看到風向對雙方的影響。」

目前利物浦以26勝7平1負積85分的成績位列榜首,切爾西則是以20勝6平8負積66分的成績位列積分榜第四位。

此前曼城主帥瓜迪奧拉(Pep Guardiola)表示,他相信曼城會贏下剩下的所有比賽。但薩拉認為,若他們能戰勝卡迪夫城(客場)、哈鎮(主場)、紐卡索聯(客場)和狼隊(主場)的話,他們將能奪冠。「在我看來,(若贏下4場,我們能奪冠),是的。我們只需專注於自己的比賽,希望曼城會丟分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