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柏格巴點射雙響、德赫亞獻神撲 曼聯2-1勝西漢姆聯

柏格巴(左)罰進兩個點球,助曼聯獲勝。(法新社)

2018-19賽季英超聯賽第34輪,曼聯主場2-1戰勝西漢姆聯。

專業人士見證!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》

上半場比賽,馬塔(Juan Mata)製造點球,柏格巴(Paul Pogba)點射,率先破門。下半場比賽,費利佩-安德森(Felipe Anderson)鏟射將比分扳平,馬夏爾(Anthony Martial)獲得點球,柏格巴點射,梅開二度,門將德赫亞(David De Gea)獻神撲,最終曼聯主場2-1戰勝西漢姆聯。

資料方面西漢姆聯全場占優,不僅控球率接近6成,18腳的射門數也是高於曼聯的14腳,但是比賽最終還是被門前把握機會能力更強的曼聯贏下。

在曼聯對西漢姆聯的比賽中,赫南德斯(Javier Hernández)故地重遊,回到了熟悉的老特拉福德球場。雖然場上已經成為了對手,但曼聯的球迷還是給他送上了熱情的掌聲。

柏格巴曾因為他罰點球的助跑方式,以及對伯恩利、埃弗頓和南安普頓比賽中的踢丟受到批評,但這場比賽他一改「小碎步」,且穩穩將點球罰進。

這兩粒點球也分別是曼聯本賽季收穫的第11、第12粒點球,這一數量也是全英超最多的。同時,這也是曼聯隊史上收穫點球最多的一個賽季。

曼聯主帥索爾斯克亞(Ole Gunnar Solskjaer)賽後表示,「西漢姆聯踢得很不錯,比我們強,但我們有世界上最好的門將之一,他的撲救令人難以置信。他幫助我們拿下比賽,因為如果對手2-1的話,我們估計創造不了多少機會。我們最後還是拿到了3分。」

目前曼聯以19勝7平7負的成績積64分,暫時位列積分榜第五位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