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腳踝傷勢 熱刺主將凱恩可能缺席3個月的比賽

凱恩有可能缺席3個月的比賽。(法新社資料照)

根據《每日電訊報》的最新報導,熱刺前鋒凱恩(Harry Kane)的腳踝傷勢,可能讓他最多缺席3個月的比賽,這對熱刺和英格蘭隊來說都是重大的打擊。

西藥貼布大揭密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在週二的歐冠8強賽,曼城的德爾夫(Fabian Delph)搶在凱恩逼搶前踢出皮球,隨後凱恩不慎滑倒扭到腳踝,無法堅持離場。賽後,有記者拍到凱恩是拄著拐杖離開球場,且左腳有護具保護。

今年初,凱恩在同一個部位受傷,缺席5場比賽。此前熱刺官方宣佈凱恩的傷情,是「左腳踝外側韌帶嚴重受損」,但並沒有指出凱恩具體的恢復時間。

是否擔心凱恩從此會成為一個比較容易受傷的球員,熱刺主帥波切蒂諾(Mauricio Pochettino)回答:「是的,這確實可能成為一件令人憂心的事。受傷一次、兩次或是三次,你心裡可能總會想著這事,這是很正常的。」

「但我不覺得這會是個大問題。我覺得我們會用經驗去幫助他,讓我們希望這是他的腳踝最後一次受傷吧。」波切蒂諾表示,「希望凱恩本賽季還能出場,他真的很專注,真的很努力要康復。希望先能幫到熱刺—如果幫不到的話,那幫助國家隊也好。」

根據《每日電訊報》的報導,凱恩可能缺席3個月的比賽,這樣一來,鐵定缺席本賽季熱刺剩餘比賽以及英格蘭的國家聯賽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