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阿扎爾梅開二度 切爾西2-0勝西漢姆聯

阿扎爾梅開二度,切爾西擊敗西漢姆聯。(法新社)

2018-19賽季英超聯賽第33輪,切爾西坐鎮主場以2-0戰勝西漢姆聯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上半場,阿扎爾(Eden Hazard)憑藉個人能力連過數人破門,伊瓜因(Gonzalo Higuaín )中柱;下半場,洛夫圖斯-奇克(Ruben Loftus-Cheek)失單刀,最後時刻,阿扎爾抽射破門梅開二度。最終,切爾西主場2-0完勝西漢姆聯。

切爾西佔據優勢,全場控球率54.4%,全場16次射門7腳射正獲得3次絕佳進球機會進2球,西漢姆聯全場9次射門2腳射正未能進球。

包辦兩球的阿扎爾接受了採訪:「我認為我們踢得很好,比賽不容易,因為西漢姆聯是一支很優秀的球隊。他們給我們製造了一些麻煩。但我們盡了全力,我們創造很多機會,打進兩粒漂亮的進球。」

西漢姆聯球迷在唱「阿扎爾要去皇馬?」阿扎爾對此回答:「他們錯了。現在而言,我會專注於切爾西到賽季末。我希望爭取到前四,在歐聯中也拿到好成績。我們還有很多的事情要做,之後再看。」

此役過後,切爾西20勝6平7負積66分排名第3位。

阿扎爾認為「現在我們的氣勢很好,已經取得3連勝。心態上這樣也有利於我們繼續前進。前四和歐聯盃冠軍是我們的目標,我們得齊頭並進,我們可以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