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萊諾救險賈吉爾卡破門 兵工廠客場0-1輸埃弗頓排名第4

賈吉爾卡(中)為埃弗頓攻進致勝球。(法新社)

2018-19賽季英超聯賽第33輪,埃弗頓主場1-0戰勝兵工廠。

專業人士見證!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》

上半場比賽,賈吉爾卡(Phil Jagielka )率先破門,下半場,埃弗頓佔據場上優勢,萊諾(Bernd Leno)多次救險,最終兵工廠客場0-1不敵埃弗頓。

資料方面,兩隊控球率旗鼓相當,埃弗頓23腳的射門數高於兵工廠的7腳,其中6腳射正。

槍手門將萊諾賽後接受採訪時表示:「令人失望的結果。我們踢得還可以,但沒有什麼進球的機會。我們的丟球運氣不太好,在比賽的開始階段,對手憑藉界外球的投擲進球的。然後他們退得很深,不太好踢。」

兵工廠主帥艾梅里(Unai Emery)賽後表示:「球隊需要更好的平衡,上半場我們的防守不錯,但進攻上有欠缺。下半場我們進攻好了,但防守卻差了。這場比賽的要求很高,結果就是如此,我們無法改變。」

從去年12月以來,兵戈廠的客場狀態一直都不太好,只取得兩場勝利,還都是在弱隊身上取得的。

目前兵工廠以19勝6平7負積63分的成績位列第四,落後身前的熱刺1分,因淨勝球優勢力壓身後同分的切爾西。

艾梅里指出,「我們知道球隊必須保持堅強,繼續去競爭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