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薩拉奔襲破門亨德森傳射 利物浦客場3-1勝南安普頓重登頂

薩拉(中)奔襲破門,打破了他的球荒。(法新社)

2018-19賽季英超聯賽第33輪,利物浦客場3-1戰勝南安普頓,重新超越曼城登頂。

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?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! 》

第9分鐘,朗(Shane Long)破門為聖徒取得夢幻開局,第36分鐘,凱塔(Naby Keita)攻入登陸英超以來首球;第80分鐘,薩拉(Mohamed Salah)奔襲一條龍破球荒,幫助利物浦超前,第86分鐘,亨德森(Jordan Henderson)破門鎖定勝局。最終,利物浦客場3-1逆轉南安普頓。

利物浦佔據優勢,全場控球率67.1%,17次射門5腳射正進3球。

薩拉收穫自己在紅軍英超的第50球,「我想那是為利物浦在英超進的第50球吧,所以是很特別的,尤其是在9場比賽的球荒之後。但亨德森可能是30場比賽中第一次進球?所以我倆都很開心吧,哈哈。」

利物浦主帥克洛普(Jurgen Klopp)賽後表示,「太棒了,我告訴球員們,大家的心態都非常好。我們組織得很有條理,在高位進行壓迫,滿場飛奔。但他們每次解圍都能形成反擊,這一點是我們要克服的。他們的進球很漂亮,我們沒能做出世界級的防守,但我們保持了冷靜。」

此役過後,利物浦25勝7平1負積82分,超越少賽1場的曼城暫時登頂。

「我對球隊的表現非常滿意。我們知道在這贏得比賽不容易,但我們做到了。」克洛普認為「現在我們有82分了,在這個瘋狂的聯賽中,面對這些強勁的對手,這算是一個壯舉。大家都期待著我們,我感到非常驕傲,太棒了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