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甲》本澤馬破門難救主 皇馬客場1-2輸瓦倫西亞席丹回歸首敗

本澤馬(左)扳回一球,皇馬最後還是不敵瓦倫西亞。(法新社)

2018-19賽季西甲聯賽第30輪,瓦倫西亞主場2-1戰勝皇家馬德里。

極致舒適,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,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》

上半場比賽,格德斯(Gonçalo Guedes )抽射率先破門,下半場比賽,皇馬門將納瓦斯(Keylor Navas)救險,加雷(Ezequiel Garay)頭球擴大比分,補時階段本澤馬(Karim Benzema)扳回一城,最終,皇馬客場1-2不敵瓦倫西亞。

資料方面,皇馬佔據優勢,不僅控球率接近7成,15腳的射門數也是高於瓦倫西亞的11腳,不過比賽最終還是被門前把握機會能力更強的瓦倫西亞贏下。

瓦倫西亞終結此前兩個賽季4戰對手不勝的尷尬紀錄。至此,「蝙蝠軍團」近5輪聯賽中收穫4勝1平,升至積分榜第5。

自1月17日國王盃客場0-1輸給赫塔菲之後,瓦倫西亞在之後的17場各項賽事中取得10勝7平,連續17場不敗也是當前5大聯賽最長的不敗紀錄。

目前皇馬以18勝3平9負積57分的成績位列第三,落後身前的馬競5分,領先身後的赫塔菲10分。值得一提的是,本場比賽也是席丹(Zinedine Zidane)回歸皇馬後的第一場失利。

席丹賽後承認比賽很勢均力敵,「確實,我們上半場踢得不錯,很好地控制了場面,但是我們在進球上的運氣確實很糟糕,我覺得這確實有些不太合適,我沒什麼好指責我的球員的,因為他們努力了,付出了,面對一個出色的對手,也盡力了,比賽勢均力敵,結果就是如此。失利很令人難受。」

皇馬的現狀也讓席丹表示,接下來的比賽是為下賽季做準備,「我們都知道皇馬現在的情況很糟糕,現在需要做的是繼續進步,讓自己變得更好,我和球員們在一起,球員的目標也是戰鬥直到最後一刻。接下來的1個月,皇馬會盡可能以最好的方式結束賽季,我們也會為下個賽季做好準備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