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德布勞內先聲奪人薩內建功 曼城2-0勝卡迪夫城要回榜首

德布勞內(左)率先為曼城破門。(法新社)

208-19賽季英超聯賽第33輪,曼城坐鎮主場2-0戰勝卡迪夫城,重回榜首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上半場比賽,德布勞內(Kevin De Bruyne)小角度爆射,率先破門,薩內(Leroy Sané)進球擴大比分;下半場,雙方破門乏術,最終,曼城主場2-0戰勝卡迪夫城。

資料方面曼城佔據著較大優勢,控球率78.6%, 27腳射門11腳射正有4次絕佳進球機會並把握住其中的2次打進兩球。

「我的進球?那球我本來不是想射門的,不過最後進了就好了。」打進首球的德布勞內賽後接受採訪時表示:「本賽季非常難熬,我不會把這賽季的我和上賽季相比。這賽季顯得十分漫長,感覺我比其他球員多過了兩倍的時間一樣。為了能早日復出,我必須付出三倍、四倍的努力。我希望能儘快地達到最好的水準,幫助球隊贏球。」

主帥瓜迪奧拉(Pep Guardiola)賽後表示,「我們踢得非常好,開局很棒,德布勞內進了1個漂亮的球。可惜的是我們錯失很多機會,我們應該去進更多的球。」

32輪比賽過後,目前曼城以26勝2平4負積80分重返榜首,領先身後的利物浦1分。卡迪夫城以8勝4平20負積28分位列積分榜18位,深陷保級泥潭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