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斯莫林擺烏龍、揚染紅 曼聯客場1-2遭狼隊逆轉

斯莫林(右)擺烏龍讓曼聯輸球,比賽結束後,他一臉無奈。(法新社)

2018-19賽季英超聯賽第33輪,曼聯因為烏龍球,客場1-2遭狼隊逆轉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上半場比賽,麥克托米奈(Scott McTominay)低射率先破門,弗雷德(Fred)失誤送禮,若塔(Diogo Jota)進球將比分扳平。下半場,阿什利-揚(Ashley Young)兩黃變一紅被罰下場,後衛斯莫林(Chris Smalling)自擺烏龍,最終曼聯客場1-2不敵狼隊。

資料方面兩隊控球率旗鼓相當,曼聯多達18腳的射門數遠高於狼隊的9腳,其中4腳射正,不過比賽最終還是被門前把握機會能力更強的狼隊贏下。

曼聯在客場1-2不敵狼隊,繼上場主場1-1戰平狼隊,足總盃8強賽1-2不敵對手後,本賽季第3次栽在狼隊身上。

不過,曼聯可不孤單。實際上,本賽季英超的前6球隊均未能力壓狼隊,聯賽方面,第三輪曼城就在客場被狼隊1-1逼平,第12輪狼隊又是主場1-1戰平兵工廠,第15輪主場2-1戰勝切爾西,第20輪3-1戰勝熱刺。利物浦在足總盃的第一場比賽中就1-2輸給狼隊。狼隊目前積47分,排在英超的第七位。

目前先賽一場的曼聯以18勝7平7負積61分的成績位列第五,因淨勝球優劣勢排在同分的熱刺身後,領先身後的切爾西1分。

曼聯主帥索爾斯克亞(Ole Gunnar Solskjaer)表示,「在國際比賽日結束後,我曾說我們要在8場比賽中拿下8分,對沃特福德我們拿下了,現在我們還需要在未來6場中拿下15分。我們沒什麼輸球的餘地了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