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甲》梅西雙響連10季進40+球創紀錄 巴薩同城德比2-0勝西班牙人

梅西進兩球,連10季進40+球創新紀錄。(法新社)

2018-19賽季西甲第29輪,巴塞隆納主場2-0戰勝同城德比對手西班牙人。本場全取3分後,積69分穩坐榜首。

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,您瞭解成分作用嗎? 》

上半場,雙方雖互有攻防但均未能進球;下半場,梅西(Lionel Messi)自由球直接破門,正規時間最後時刻再進1球,梅開二度。最終,巴薩2-0勝西班牙人。

巴薩全場控球率達70%,射門13-4占優,射正僅3-2領先,梅西決定比賽的能力,再次成為德比戰左右勝負的關鍵。

加泰德比,神奇的梅西又將紀錄踩在腳下,10次過人成功,為本季西甲單場過人數並列第二多;連續10季為巴薩打進40球以上,成西班牙足球歷史第1人,梅西聯賽31球,僅比西班牙人全隊少1球;他有8季聯賽進球達30球+,刷新歷史紀錄。

巴薩主客場近6場德比對壘西班牙人,保持6連勝,得失球23比1。巴薩連續33場主場賽事進球,上回未破門還是去年2月0-0平赫塔菲。

巴薩後場主將布斯克茨(Sergio Busquets)賽後表示:「我們統治比賽,只是沒將機會都轉化為進球。我們都知道梅西能做什麼,擁有他是優勢。聯賽中我們已有不小的機會優勢,不過還要繼續維持同樣水準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