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阿圭羅B席相互傳射 曼城客場2-0富勒姆重回第一

阿奎羅(右前)攻進曼城的第2球,本季進球數到19球。(法新社)

2018-19賽季英超聯賽第32輪,曼城客場2-0富勒姆重榜首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上半場比賽,B-席爾瓦(Bernardo Silva)低射率先破門,阿圭羅(Sergio Agüero)進球擴大比分。下半場雙方都沒有進球,最終,曼城客場2-0戰勝富勒姆。

資料方面,客場作戰的曼城佔據優勢,控球率達到6成,多達24腳的射門數也是遠高於富勒姆的5腳,其中7腳射正。

阿圭羅在小角度精妙搓射破門,這是他本賽季英超第19球,劍指本賽季英超金靴獎,最近5次出戰富勒姆貢獻5球3助攻。第57分鐘他就被替換下場。

賽後,主帥瓜迪奧拉(Pep Guardiola)透露阿圭羅的傷情:「明天我們會對他進行真正的檢查。阿圭羅自己說他有一點感覺,作為預防的措施,他自己決定還是下場。希望阿圭羅的問題不大,明後兩天我們會再看看。」

B -席爾瓦開場僅5分鐘就為曼城進球,本季進10球,超越上季。賽後他表示:「我們開局很好,陣型壓得很靠上,也創造出足夠多的機會,下半場我們更多控制局面。拿到3分大家都很滿意,接下來就是下一場比賽了。」

做客2球輕鬆擊敗富勒姆,曼城7連勝、積77分暫時超越利物浦登頂,領先1分,本輪利物浦將在主場迎戰熱刺,藍月亮可以坐山觀虎鬥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