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馬內破門+製造點球 利物浦客場2-1勝富勒姆暫登頂

米爾納(右二)罰進致勝的點球。(法新社)

2018-19賽季英超聯賽第31輪,利物浦客場2-1勝富勒姆暫登頂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兩隊近6次交手利物浦5勝1負佔據優勢,本季利物浦主場2-0戰勝富勒姆。

上半場比賽,菲爾米諾(Roberto Firmino)助攻馬內(Sadio Mané)率先破門。下半場,巴貝爾(Ryan Babel)破門將比分扳平。比賽第81分鐘,馬內在禁區內被拉倒,獲判點球,米爾納(James Milner)點射進球,最終利物浦客場2-1戰勝富勒姆。

資料方面,利物浦全場占優,不僅控球率達到6成,多達16腳的射門數也是高於富勒姆的7腳,其中6腳射正。

利物浦主帥克洛普(Jurgen Klopp)表示,「在富勒姆追平比分後,我們踢得比之前更加清晰。所以,一切都很好,很棒的反應。不是一場完美的比賽,然而在如此困難的一周裡,我們獲得了一個美妙的結果。」

目前利物浦以23勝7平1負積76分暫時重回榜首,領先少賽1場的曼城2分。

克洛普談到球隊排名,「這是你所能獲得最好的位置了。對我們來說,很明顯——情況一直都很明顯——曼城看起來不像會丟太多分的樣子,所以我們必須贏球、贏球、不斷贏球。今天贏球很重要,我相信你們可以看到我們在賽後的反應,我們非常、非常開心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