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甲》梅西帽子戲法、蘇亞雷斯奔襲建功 巴薩客場4-1勝貝蒂斯

梅西(左)戴帽演出,助巴薩贏球,拉大與馬競的分差。(法新社)

2018-19賽季西甲聯賽第28輪,巴塞隆納客場4-1戰勝皇家貝蒂斯。

專業人士見證!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》

上半場,梅西(Lionel Messi)自由球破門,補時階段,蘇亞雷斯(Luis Suárez)助攻梅西完成梅開二度;下半場,蘇亞雷斯連過3人破門,莫龍(Lorenzo Morón)為貝蒂斯扳回一球,梅西挑射破門,完成帽子戲法。最終,巴薩客場4-1大勝皇家貝蒂斯。

巴薩控球處於劣勢,控球率43.9%,全場16次射門9腳射正進4球。

這是梅西在西班牙聯賽中的第333場勝利,身前只剩下前皇馬門將凱西利亞斯(Iker Casillas)的334場紀錄。下輪對西班牙人,梅西有望追平凱西的紀錄。

自2011-12賽季起,歐洲5大聯賽中,梅西25次踢進自由球,只有尤文圖斯比他多。梅西在西甲帽子戲法來到33個,僅次於前皇馬球星C羅(Cristiano Ronaldo)的34個。

本賽季,梅西出賽37場,進39球,助攻18次,直接參與57球,效率驚人!

此役過後,巴塞隆納20勝6平2負積66分高居榜首,領先排名次席的馬競10分之多,皇家貝蒂斯11勝6平11負積39分排名第8位。

對於目前的聯賽形勢,巴薩主帥巴爾韋德(Ernesto Valverde)表示,巴薩還不是冠軍,但是擴大分差是目標,「這場比賽很關鍵,3分很重要,尤其是馬競輸球之後,這場勝利之後我們看看這3分會不會是最終決定性的。比賽越來越少,越來越重要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