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總盃》曼城爭議球3-2逆轉勝斯旺西城進4強 曼聯1-2遭狠隊淘汰

瓜迪奧拉(中)賽後摟著阿奎羅(右)慶祝晉級。(法新社)

英格蘭足總盃8強賽,曼城爭議球3-2勝斯旺西城進4強。

西藥貼布大揭密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兩隊近6次交手曼城5勝1平保持不敗,2017-18賽季的英超聯賽,當時曼城賽季主客雙殺斯旺西城。

上半場,德爾夫(Fabian Delph)飛鏟送點球,格里姆斯(Matt Grimes)罰射破門,塞利納(Bersant Celina)兜射擴大比分。下半場,B-席爾瓦(Bernardo Silva)進球,諾德菲爾特(Kristoffer Nordfeldt)烏龍,阿圭羅(Sergio Agüero)頭球破門上演絕殺,最終曼城客場3-2逆轉勝斯旺西城,晉級足總盃4強。

資料方面,曼城全場占優,控球率近7成,22腳的射門數其中9腳射正。

此役過後,阿圭羅俱樂部生涯總進球數也達到350球。

比賽中出現爭議判罰,這場比賽恰好又沒有VAR。曼城主帥瓜迪奧拉(Josep Guardiola)對此表示:「全歐洲都有VAR,就這裡沒有。我不喜歡以這種方式獲勝,我感到很抱歉。」

曼聯遭狼隊淘汰,柏格巴(前)落寞的走下球場。(法新社)

另外一場,曼聯客場挑戰狼隊,下半場,希門尼斯(Raúl Jiménez)打破僵局,隨後,若塔(Diogo Jota)推射擴大比分,拉許福德(Marcus Rashford)終場前破門為曼聯扳回1球。最終,曼聯客場1-2不敵狼隊,無緣足總盃4強。

「我們的開局太慢了,導致了被動。我們控球時踢得不夠聰明,速度也不夠快,這場比賽令人失望。」曼聯主帥索爾斯克亞(Ole Gunnar Solskjaer)賽後表示,「我們之前的勢頭不錯,現在遭遇了兩連敗。今天非常差,說句實話,是我們踢過最差的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