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甲》梅西第800戰演傳射 導演巴薩3-1逆轉勝巴列卡諾

梅西罰進點球,生涯第800戰1傳1射助巴薩逆轉勝。(法新社)

2018-19賽季西甲聯賽第27輪,巴塞隆納主場3-1逆轉巴列卡諾,聯賽4連勝,依然領先馬競7分。

專業人士見證!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》

聯賽主場對巴列卡諾,巴薩17戰14勝2平1負,得失球65-11。

上半場,德湯瑪斯(Raúl de Tomás)遠射為客隊取得領先,梅西(Lionel Messi)助攻皮克(Gerard Piqué)頭球扳平比分;下半場,塞梅多(Nélson Semedo)製造點球,梅西推射破門,超前比分,拉基蒂奇(Ivan Rakitic)助攻蘇亞雷斯(Luis Suárez)破門。最終,巴薩主場3-1逆轉巴列卡諾豪取聯賽4連勝。

各項統計主隊均佔優勢,巴薩全場控球率達69%,12庚射門6次射正進3球,進攻效率上佳,下半時火力全開。

梅西迎職業生涯第800戰,打進第650球,也是第81個點球。梅西連續6輪主場聯賽進球,10戰巴列卡諾進17球,排歷史第1。

對於巴薩總是能夠逆轉的問題,主帥巴爾韋德(Ernesto Valverde)指出,「這是我們的問題。今天我們在出擊上,在進攻上還是很穩健的,這個事情已經開始成為習慣了吧,最重要的是,每當我們丟球之後,球隊都能夠穩下來,重新組織,不慌亂。越是艱難的比賽,越是要有勇氣來扭轉比賽的局勢,比如說兩周前和塞維利亞的比賽。」

此役過後,巴薩19勝6平2負積63分排名榜首,領先第二名馬競7分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