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曼聯將與索爾斯克亞簽約轉正 年薪上調750萬英鎊

曼聯將與索爾斯克亞簽約轉正式總教練。(法新社)

據《每日鏡報》的報導,曼聯即將任命索爾斯克亞(Ole Gunnar Solskjaer)成為球隊的正式主帥。

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?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! 》

索爾斯克亞在接手曼聯兵待符後,各項賽事17戰14勝2平僅1負,尤其是在聯賽中保持不敗,填平此前11分的巨坑,殺回到前4,這樣的成績早已經征服了曼聯球迷,轉正的呼聲持續走高。

種種跡象表明,在與巴黎的歐冠次回合比賽之前,曼聯就已經確定正式簽約索爾斯克亞,而客場3-1取勝或許只是加速事情的進展。

報導稱,此前索爾斯克亞在莫爾德的年薪在40萬歐元左右,如果在曼聯轉正後,他的年薪將上調到750萬英鎊,比前任主帥穆里尼奧(Jose Mourinho)1500萬英鎊的薪資要低一半。索爾斯克亞現在的合約也很可能包括大額的獎金(如曼聯在英超的排名,是否能拿到獎金等)。

包括盧卡庫(Romelu Lukaku)、盧克-肖(Luke Shaw)在內的球員都支持對索爾斯克亞的任命。

索爾斯克亞執教的17場比賽中,僅有1場敗績,且在客場取得9場勝利,戰勝包括熱刺、兵工廠、切爾西和巴黎聖日爾曼在內的強敵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