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盧卡庫雙響佩雷拉傳射 曼聯3-2逆轉南安普頓

盧卡庫(前)脫衣慶祝進球。(法新社)

2018-19賽季英超聯賽第29輪,曼聯主場3-2逆轉戰勝南安普頓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上半場比賽,瓦萊里(Yann Valery)轟進世界波,下半場比賽桑切斯(Alexis Sánchez)傷退,佩雷拉(Andreas Pereira)遠射破門將比分扳平,盧卡庫(Romelu Lukaku)進球將比分超前,沃德-普勞斯(James Ward-Prowse)直接自由球破門,隨後盧卡庫再進1球,梅開二度,將比分再度超前,補時階段拉許福德(Marcus Rashford)製造點球,柏格巴(Paul Pogba)主罰的點球被岡恩(Angus Gunn)撲出,最終曼聯主場3-2戰勝南安普頓。

資料方面曼聯全場占優,不僅控球率達到6成,16腳的射門數也是高於南安普頓的9腳,其中6腳射正。

「我們知道今天我們必須拿下比賽,我們也做到了。這不是我們最好的比賽,但我們必須開心一些。」盧卡庫接受採訪時表示,「我們必須一場場地來,我們在訓練中非常努力,我們為新的挑戰準備好了。」

目前曼聯以17勝7平5負積58分的成績位列第4位,落後身前的熱刺3分,領先身後的兵工廠1分。

「我們有這種信念,在英超聯賽中我們已經很久沒輸球了,我們士氣正旺。」曼聯主帥索爾斯克亞(Ole Gunnar Solskjaer)賽後指出,「盧卡庫是一位射手,他每天都在訓練中練習,他也有實力。我們打雙前鋒的時候也會對他有所幫助,有時候我們的配合非常精彩,3-2,我們選擇了困難模式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