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王盃》蘇亞雷斯雙響 巴薩3-0總比分4-1淘汰皇馬進決賽

蘇亞雷斯獻兩球,巴薩擊敗皇馬進國王盃決賽。(法新社)

國王盃準決賽次回合,皇馬坐鎮伯納烏0-3輸給巴塞隆納,總比分1-4遭淘汰。

專業人士見證!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》

首回合比賽雙方戰成1-1,形勢對客場進球的皇馬較好。

上半場,維尼修斯(Lucas Vázquez)表現活躍,屢造威脅,難耐巴薩門將特爾施特根(Marc-André ter Stegen)狀態神勇;下半場,蘇亞雷斯(Luis Suárez)梅開二度,瓦拉內(Raphaël Varane)自擺烏龍。最終巴塞隆納客場3-0、總比分4-1淘汰皇馬晉級國王盃決賽。

巴薩控球率51%,但皇馬14射門佔據優勢,6次打飛,4次被特爾施特根狀態神勇的封堵;巴薩只有驚人的4次射門,這是他們本賽季最低的第一次,不過進攻效率驚人,把為數不多的機會全部轉化成進球。

皇馬主帥索拉里(Santiago Solari)賽後表示,「我們上半場確實是有很多的機會,這毫無疑問,我們也可能是以0-1輸球。但是這個結果很沉重,因為對手第一次射門就進球了。足球就是這樣的,有的時候你的機會能夠把握住,但是有的時候就是相反。」

「我們上半場踢得不是很好, 」巴薩主帥巴爾韋德(Ernesto Valverde)指出,「下半場我們開始打擊對手,因為我們更加開始堅決進攻,0-0的比分對於我們來說就是出局了,這也是我們的目標,對手有很快速的進攻球員,我們受到嚴重的衝擊,但是還有一個問題,就是門前的準星。比賽就是這樣,不同的階段。」

梅西( Lionel Messi)沒表現,巴爾韋德認為蘇亞雷斯即使狀態不好,該出手時就出手,「因為蘇亞雷斯總是不放棄,在禁區內,即使狀態不是最好,但是他依然是門前最危險的球員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