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賽盃》主帥薩里門將凱帕爭執 曼城點球4-3切爾西問鼎冠軍

曼城靠點球大戰贏得聯賽卡拉寶盃冠軍。(法新社)

2018-19賽季聯賽盃決賽在溫布利大球場上演,曼城點球4-3切爾西問鼎冠軍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上半場,阿圭羅(Sergio Agüero)遠射被撲,踢完正規時間,曼城0-0戰平切爾西。戰線進入PK點球大戰,埃德森(Ederson)撲出若日尼奧(Jorginho)點球,凱帕(Kepa Arrizabalaga)撲出薩內(Leroy Sané)的點球,路易士(David Luiz)點球被立柱拒之門外,斯特林(Raheem Sterling)點射制勝。最終,曼城4-3戰勝切爾西問鼎冠軍。

曼城佔據優勢,全場控球率61.3%,13次射門3腳射正獲得1次絕佳進球機會未能進球,切爾西全場7次射門獲得1次絕佳進球機會未能進球。

加時賽第119分鐘,切爾西主帥薩里(Maurizio Sarri)想換下受傷的門將,凱帕拒絕下場。薩里對凱帕的決定感到憤怒不已,向替補席咆哮想要離場,隨後,薩里轉身又回來繼續指揮比賽,這一幕非常搶鏡。

薩里賽後表示,「這是一個巨大的誤會。我當時想換上卡瓦列羅(Wilfredo Caballero),但凱帕想讓我知道他的身體狀況是可以進行點球大戰的。這是一個誤會...凱帕是正確的,但他卻用一種錯誤的方法表達了出來。」

曼城主帥瓜迪奧拉(Pep Guardiola)談到奪冠的感受,「儘管我很疲憊,但很高興能贏下這個冠軍,這對我們非常重要,我們會更有激情迎接接下來的比賽。但這場比賽也讓我們付出許多代價,接下來我們還將有許多比賽任務,足總盃、歐冠和聯賽。我們本賽季已經拿到兩個冠軍了,社區盾盃和聯賽盃,現在我們要調整好心態,專注迎戰聯賽下一個對手西漢姆聯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