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甲》梅西3射1傳生涯第50次戴帽 巴薩客場4-2勝塞維利亞

梅西(左)3射1傳,巴薩下半場演出逆轉勝。(法新社)

2018-19賽季西甲聯賽第25輪,在梅西(Lionel Messi)戴帽演出下,巴塞隆納4-2勝塞維利亞。

專業人士見證!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》

上半場,納瓦斯(Jesús Navas)率先破門,梅西淩空抽射將比分迅速扳平,梅爾卡多(Gabriel Mercado)推射進球,塞維利亞2-1領先。下半場,梅西推射將比分再度扳平,隨後梅西挑射破門上演帽子戲法,補時階段,梅西助攻蘇亞雷斯(Luis Suárez)進球,鎖定勝局,最終巴薩客場4-2勝塞維利亞。

資料方面,巴薩占優勢,不僅控球率達到6成,17腳的射門數也是高於塞維利亞的13腳,其中8腳射正。

梅西上演帽子戲法,主導巴薩的逆轉。值得一提的是,這是梅西職業生涯的第50次帽子戲法。巴薩上演44次,其餘6次帽子戲法則是在阿根廷國家隊完成的。

「我們今天就踢得很棒,進球自然而然。」梅西賽後表示,「想要戰勝塞維利亞每次都要付出很多,我們知道這是他們的主場,也清楚他們的戰術,在這裡取勝從來不輕鬆,但是我們還是拿下勝利,儘管這個結果本身也是有些不太盡興。」”

巴薩主帥巴爾韋德(Ernesto Valverde)談到關於梅西的作用,「3個進球3次快樂,1次助攻半次快樂,梅西永遠是決定性的,任何的球隊都擁有最具有決定性的的球隊,但是我們擁有最好的球員。不僅是因為進球,而且是因為他總能出現在關鍵位置上,在合適的時機。」

目前巴薩以17勝6平2負積57分位列榜首,領先身後少賽1場的馬競10分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