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冠》尤文客場0-2輸給馬競 C羅被噓伸5指反諷回應

C羅在賽場上伸出5指回應噓他的馬競球迷。(法新社)

2018-19賽季歐冠16強賽,尤文圖斯做客0-2輸給馬德里競技。

西藥貼布大揭密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上半場兩隊互交白卷;下半場,莫拉塔(Alvaro Morata)頭球破門因犯規在先,進球無效,希門尼斯(José Giménez)利用角球掃射破門,戈丁(Diego Godín)抽射破門。最終,馬德里競技主場2-0完勝尤文圖斯占得先機。

C羅(Cristiano Ronaldo)重回馬德里迎戰自己熟悉的對手馬競,卻是經歷一場鬱悶的比賽,遭到全場馬競球迷的噓聲和罵聲等的挑釁,C羅伸出5根手指回應。

全場比賽,C羅7次射門1次射正,基本被馬競的後防完全限制。

尤文全場控球率達到63%,14次射門3次射正,馬競13次射門5次射正。

一場0-2的失利,讓尤文一隻腳已經踏出本賽季的歐冠賽場,這對於爭強好勝的C羅而言定然是難以接受。賽後混合區,當C羅走過時,在毫無徵兆的情況下,突然又對著媒體做出伸5根手指手勢,並說道:「我有5個歐冠,馬競0個。」隨即便離開了大家的視線。回到都靈城,就看C羅在賽場上對馬競做出如何的回應。

戰勝尤文之後,西蒙尼(Diego Simeone)執教的馬競在歐冠對陣義大利球隊保持不敗,取得5勝2平的成績。同時,馬競近13個歐冠淘汰賽主場保持不敗,8勝5平的成績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