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總盃》柏格巴傳射建功 曼聯客場2-0切爾西晉級8強

柏格巴(左)傳射建功,曼聯擊敗切爾西晉級8強。(法新社)

2018-19賽季英格蘭足總盃,曼聯2-0戰勝切爾西晉級8強。

專業人士見證!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》

此番兩隊連續第三年在足總盃上遭遇,曼聯終於完成了復仇。

上半場,埃雷拉(Ander Herrera)頭球首開紀錄,柏格巴(Paul Pogba)傳射建功;下半場,兩隊均未能取得進球。最終,曼聯客場2-0戰勝切爾西晉級。

切爾西佔據控球優勢,全場控球率66.9%,全場11次射門2腳射正沒能進球,曼聯全場7次射門5腳射正獲得1次絕佳進球機會進2球。

藍軍主帥薩里(Maurizio Sarri)賽後指出,「們的運氣不佳,我們上半場踢得很棒,但半場快結束時對手取得2-0。我們確實是給他們一些機會,我們下半場的表現讓人困惑。」

贏球功臣柏格巴賽後表示,「一場美妙的勝利,今天球隊的表現很棒,所有人都是如此,這並不容易。我們做到了,我們真的很開心能贏球。」

「球隊的表現很棒,我們的戰術奏效了。我們下半場的防守非常棒。」曼聯主帥索爾斯克亞(Ole Gunnar Solskjaer)表示,「我們先是客場對兵工廠,然後是客場對切爾西,但也只能接受了,我們必須通過困難的方式去晉級。」

足總盃第五輪剛剛結束,隨後進行了8強賽抽籤儀式。斯旺西城vs.曼城;沃特福德vs.水晶宮;狼隊vs.曼聯;米爾沃爾vs.布萊頓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