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甲》梅西點射破門後失點球 巴薩1-0巴拉多利德領先西甲

梅西罰點球1進1失,連11季至少進30球。(法新社)

2018-19賽季西甲聯賽第24輪,巴塞隆納主場1-0戰勝巴拉多利德(Real Valladolid)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上半場,梅西(Lionel Messi )點射打破僵局;下半場,庫蒂尼奧(Philippe Coutinho)製造點球,梅西點球被撲。最終,巴薩主場1-0小勝巴拉多利德。

巴薩佔據優勢,全場控球率61%,全場20次射門8腳射正獲得進1球。

梅西點球1進1失。本場比賽,他完成12腳射門,這也是本賽季五大聯賽球員的單場射門數新高。目前,梅西本賽季各項賽事的進球總數已達30,成為本賽季五大聯賽中首位達到這一資料的球員。

自08-09賽季以來,梅西已經連續11個賽季至少打進30球,始終保持高效。

巴薩主帥巴爾韋德(Ernesto Valverde)賽後表示,「今天的比賽我們很努力,上半場我們的狀態不是很好,我們在傳球和銜接上很遲緩,而且讓球隊置於危險之中,因為對手很好地安排了戰術。我們雖然沒有被對手圍攻,但是我們的進攻不夠流暢,下半場我覺得就很好了,為了贏球,還是需要經受考驗的。」

這場勝利之後,巴薩的找到感覺了嗎?巴爾韋德回答:「我覺得是的,只要我們能夠像下半場一樣製造機會,並且不斷進攻,情況就會好很多,最重要的比賽中,巴薩永遠都是能夠表現得值得信賴的。」

此役過後,巴塞隆納16勝6平2負積54分領先西甲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