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甲》成效卓著 巴塞隆納與主帥巴爾韋德續約1年

巴薩與巴爾韋德續約1年加1年優先續約權。(法新社資料照)

巴塞隆納俱樂部通過官網宣佈,球隊與總教練巴爾韋德(Ernesto Valverde)完成續約,合約到2019-20賽季結束,另外還包含1年優先續約條款。

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,您瞭解成分作用嗎? 》

擔任總教練的第一個賽季,巴爾韋德贏得西甲聯賽與西班牙國王盃兩項榮譽,本賽季,巴爾韋德又贏得西班牙超級盃冠軍。

在其所執教的96場正式比賽中,65勝22平9負。在65勝中,有43勝來自西甲聯賽、11場來自國王盃、10場歐冠聯賽以及1場西班牙超級盃。

巴爾韋德目前深得俱樂部高層信任,此外梅西(Lionel Messi)的支持也非常重要。

談到與巴薩續約時,55歲的巴爾韋德表示,「我之前就說過了,我和俱樂部之間有著很好的關係,這都是自然而然的事情,俱樂部給我一份合約,裡面有他們認為合適的時間,而我們則做出讓步,大家都是為了俱樂部的穩定著想。至於說俱樂部,我們同樣是關係非常好,這個角度上來說,續約的決定很簡單。」

續約1年,巴爾韋德認為,「當我們提到合約的時長這個問題,在任何的俱樂部都需要取得相應的成績,我希望巴薩取得好成績,簽了4年,就意味著我必須贏得冠軍,這也是巴薩這樣的俱樂部存續的關鍵。」

巴薩決定在2月中旬與巴爾韋德續約,球隊即將迎來本賽季最關鍵的幾場比賽,此時續約也有穩定軍心鼓舞士氣的作用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