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薩拉建功連兩季至少進20球 利物浦3-0伯恩茅斯重返榜首

薩拉連兩季進球超過20,利物浦隊史第三人。(法新社)

2018-19賽季英超聯賽第26輪,利物浦坐鎮安菲爾德球場3-0戰勝伯恩茅斯,重返榜首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上半場,馬內(Sadio Mané)頭球首開紀錄,維納爾杜姆(Georginio Wijnaldum)挑射擴大比分;下半場,菲爾米諾(Roberto Firmino)助攻薩拉(Mohamed Salah)破門後擊中橫樑。最終,利物浦主場3-0戰勝伯恩茅斯。

利物浦佔據控球優勢,全場控球率65.6%,全場20次射門9腳射正取得3粒進球,伯恩茅斯12次射門2腳射正未能進球。

薩拉赫在比賽第47分鐘打進1球,這是他本季代表利物浦各項賽事打進的第20球,憑藉這球,薩拉赫成為過去16個賽季,第三位代表利物浦連續兩個賽季進20球的球員。同時,自薩拉赫加盟利物浦以來,還從未有過連續3輪英超聯賽沒有進球的情況。

「我們給出回應—我們的責任是不僅贏球,而且要拿出令人信服的表現。」利物浦主帥克洛普(Jurgen Klopp)賽後表示,「我們對之前比賽的表現不滿意,在定位球上我們遇到了困難。我們有很多必須要提高的地方。我們之前有球員受傷,也有健康的球員在比賽前一天生病了,我們對今天的比賽有很高的期望,我們以很漂亮的方式贏球了,第三球是世界級的。」

此役過後,利物浦20勝5平1負積65分,領先曼城3分,重返榜首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