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8年的等待! 曼聯再次包攬英超單月最佳教練和球員

拉許福德(左)與索爾斯克亞(右)連手拿下英超1月最佳球員和教練獎。(法新社資料照)

索爾斯克亞(Ole Gunnar Solskjaer)上任後,曼聯終於止跌反升,重返正軌,他和拉許福德(Marcus Rashford)包攬了1月英超最佳獎項,上次曼聯包攬這兩項榮譽是在8年前了!

西藥貼布大揭密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當選英超1月最佳主帥後,曼聯主帥索爾斯克亞接受採訪時表示:「這意味著我們已經是月最佳球隊了 ,教練團和球員都是,所以我們幹得不錯。我們想繼續贏下去,在積分榜上攀升,這才僅僅是開始。」

「你瞭解俱樂部和球員的文化以及我們成功的方式越多,對你就越有幫助。我必須要說,我有一些不可思議的助教。他們棒極了。」索爾斯克亞把功勞歸於全體,「沒有球員,你無法成為一位優秀的領袖或教練,沒有球員出不了成績,所以最終他們對我跟他們說的東西的回應不可思議,一切誇獎都給他們。」

曼聯前鋒拉許福德成功當選英超1月最佳球員。他在整個1月期間打進3球,曼聯也取得3勝1平的驕人戰績,聯賽排名一路攀升到第5名。

拉許福德領獎時表示:「持續的保持狀態,讓我獲得了這一獎項,這也是我第一次贏得這一獎項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