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馬夏爾與曼聯續約至2024年 周薪25萬英鎊

馬夏爾與曼聯續約至2024年。(法新社資料照)

曼聯官方消息,球隊正式與前鋒馬夏爾(Anthony Martial)續約至2024年6月,並且有延長1年的選項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據天空體育透露,馬夏爾續約後的週薪將達到25萬英鎊。

馬夏爾在2015年的夏天加盟曼聯,來到紅魔的首個賽季,這位法國小子就有所發揮,英超聯賽中出賽31場,其中29次先發,進11球助攻8次,製造19個進球。但是隨著穆里尼奧(Jose Mourinho)執教紅魔,馬夏爾在曼聯的處境就變得艱難,在聯賽中的資料一路走低。

本季穆里尼奧被炒,索爾斯克亞(Ole Gunnar Solskjaer)接任的曼聯主帥後,馬夏爾在隊內的位置提升,索爾斯克亞帶隊的9場比賽,馬夏爾出賽6場,打入2球助攻1次。而由於在曼聯處境得到改善,因此馬夏爾也有與曼聯續約的想法。

索爾斯克亞表示:「安東尼(馬夏爾)是任何教練都願意與他合作的天賦型球員之一。對於一個年輕球員來說,他有著一個很好的足球頭腦,再加上他擁有非凡的天賦,他未來將成為一個很優秀的球員。我們俱樂部能給他的成長提供很大的幫助,我們都很高興能與他簽下了一份長期合約。」

順利續約後,馬夏爾表示:「我喜歡在這個俱樂部的歲月。從我加入這支球隊的那一天開始,我就感覺我成為曼聯的一員。球迷的熱情和愛讓我一直非常謙虛而且有動力,他們的支持讓我驚訝。」

展進未來,馬夏爾表示:「我要感謝索帥和教練組對我的信任和幫助,讓我在比賽中上升到一個新的水準。俱樂部的大家都是為了贏得獎盃,我相信下一座獎盃不會遙遠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