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王盃》梅西領軍庫蒂尼奧雙響 巴薩6-1大逆轉淘汰塞維利亞進4強

梅西(上)領軍演出大逆轉,助巴薩6-3淘汰塞維利亞進4強。(法新社)

西班牙國王盃8強賽次回合,巴塞隆納主場6-1大勝塞維利亞。最終以6-3的總比分晉級4強。

極致舒適,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,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》

在兩隊首回合的較量中,巴薩客場0-2不敵塞維利亞。

上半場比賽,庫蒂尼奧(Philippe Coutinho)點射,率先破門,拉基蒂奇(Ivan Rakitic)巧射進球。下半場比賽,庫蒂尼奧和羅貝托(Sergi Roberto)兩分鐘內連進兩球,阿拉納(Guilherme Arana)抽射扳回一城,終場前蘇亞雷斯(Luis Suárez)再進1球,梅西(Lionel Messi)進球錦上添花,最終巴薩主場6-1戰勝塞維利亞。兩回合以6-3的總比分淘汰塞維利亞,晉級國王盃4強。

資料方面巴薩全場佔據絕對優勢,不僅控球率達到6成,多達20腳的射門更是遠高於塞維利亞的9腳,其中10腳射正。

梅西在最後時刻攻入1球。至此,他個人職業生涯的國王盃進球總數達到50,本場比賽他完成1球1助攻後,梅西本賽季進27球並且送出14次助攻,直接參與41粒進球。在他出戰的26場比賽中,有23場有進球或助攻入帳。

「我們今天的主場氣氛非常好,我們都可以看到球迷們在鼓舞著球隊前進,只要球迷們坐滿了諾坎普,我們的球隊就是不可戰勝的。」巴薩主帥巴爾韋德(Ernesto Valverde)讚揚球隊的決心以及對於勝利的渴望,「這場比賽很完美,儘管有一段時間踢得很艱難,西萊森(Jasper Cillessen)為我們力拒點球,半場就鎖定2-0,隨後我們在4-1的時候確實冒了一些險,但是對手也開始壓上,這給了我們更多的空間和機會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