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阿圭羅24秒閃電破門無用 曼城客場1-2遭紐卡索聯逆轉

阿圭羅24秒閃電破門無用,曼城客場遭紐卡索逆轉。(法新社)

2018-19賽季英超聯賽第24輪,曼城客場1-2遭紐卡索聯逆轉。

西藥貼布大揭密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阿圭羅(Sergio Agüero)開賽24秒閃電破門;下半場,龍東(Salomón Rondón )掃射扳平比分,費爾南迪尼奧(Fernandinho)送出點球,里奇(Matt Ritchie)罰射破門。最終,曼城客場1-2遭紐卡索逆轉。

曼城佔據控球優勢,全場控球率76.3%,12次射門4腳射正,紐卡索6次射門2腳射正進2球。

紐卡索6勝6平12負積24分排名第15位,暫時脫離降級區。

這是曼城主帥瓜迪奧拉(Pep Guardiola)執教的第100場英超,其中73勝15平12負積234分,勝場和在切爾西的穆里尼奧(Jose Mourinho)的前100場相同。

瓜迪奧拉賽後表示:「這不是我們最好的表現。我們先進1球,但之後我們失去拿下比賽的節奏。我們沒能爭下第二落點,長傳也沒拿住,我們有過一些機會,但比賽場面是很開放的。要祝賀紐卡索。」

此役過後,曼城18勝2平4負積56分排名次席,落後少賽1場的利物浦4分,本賽季他們已經丟了16分,而他們整個上賽季只丟14分。

瓜迪奧拉認為,「爭冠很困難,我們有一定的機會,但我們得拿下自己的比賽才行。我們沒什麼優勢,但我們要繼續努力。我們必須踢好自己的球。我們是有可能輸球的,足球就是這樣的有競爭性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