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甲》梅西停不下來連15場傳、射建功 巴薩2-0勝吉羅納

阿爾巴(背對)助攻給梅西進球,兩人歡樂慶祝。(法新社)

2018-19賽季西甲聯賽21輪,梅西(Lionel Messi)延續著自己火熱的狀態,巴塞隆納2-0戰勝吉羅納(Girona)。

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,您瞭解成分作用嗎? 》

兩隊近3次交手,巴薩2勝1平保持不敗,在本賽季聯賽的首次對決中,巴薩主場2-2戰平吉羅納。

上半場比賽,塞梅多(Nélson Semedo)破門,打入了自己在巴薩的首球,庫蒂尼奧(Philippe Coutinho)錯失單刀,皮克(Gerard Piqué)門線救險。下半場,貝爾納多(Bernardo Espinosa)兩黃變一紅被罰離場,阿爾巴(Jordi Alba)助攻梅西擴大比分,最終巴薩客場2-0戰勝吉羅納。

資料方面巴薩全場占優,不僅控球率達到6成,15腳的射門數也是高於吉羅納的13腳,其中7腳射正。

停不下來!梅西連續15場西甲比賽貢獻進球或助攻,比賽第69分鐘,梅西禁區內四兩撥千斤,輕巧挑射擴大比分。自9月23日對吉羅納的比賽後,梅西在每場西甲比賽裡都有進球或助攻,至今已經延續15場比賽。​

目前巴薩以15勝4平2負積49分的成績仍然位列榜首,領先身後的馬競5分。

「我們知道這是加泰德比,因為我們知道吉羅納帶來的難度,這是一個在主場非常強大而且非常強勢的對手。進入下半程,每一場勝利都非常的艱難。」巴薩主帥巴爾韋德(Ernesto Valverde)表示,巴薩接下來的目標還是爭取國王盃晉級,「現在我們要開始休息,明天看看週三的比賽怎麼準備,我們的目標就是晉級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