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總盃》馬夏爾替補建功桑切斯弑舊主 曼聯3-1勝兵工廠進16強

馬夏爾進球,林加德跳在他身上慶祝。(法新社)

英格蘭足總盃第四輪,曼聯客場3-1勝兵工廠進16強。

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?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! 》

上半場,盧卡庫(Romelu Lukaku)2分鐘內先後助攻桑切斯(Alexis Sánchez)、林加德(Jesse Lingard)破門,奧巴梅揚(Pierre-Emerick Aubameyang)半場結束前扳回一城;下半場,馬夏爾(Anthony Martial)替補破門。最終,曼聯3-1勝兵工廠晉級足總盃16強。

資料方面,曼聯控球率37.2%、8次射門4射正都處於劣勢,但依靠優秀的把握機會能力獲得比賽勝利。

盧卡庫賽後表示:「我在訓練中非常努力,今天我的努力收到回報。現在我得再接再厲,繼續用進球和助攻幫助球隊。我一直都想兩者都能做到。」

「球員們做得很好,我們本可以贏得比賽,但是今天我們輸了,我們本應該獲得更多的進球。」兵工廠總教練埃梅里拉(Unai Emery)指出:「對手在90分鐘內都處於一個高度集中的狀態,我們創造一些機會卻無法得分,這是我們與對手的差距。」

本場過後,索爾斯克亞(Ole Gunnar Solskjaer)自上任曼聯主帥以來,已經帶領球隊在各項賽事中豪取8連勝。

「在足總盃上一路晉級真是太棒了,因為這是一項很難的賽事。」索爾斯克亞表示,「因為我的陣容裡充滿優秀的球員,所以我總是有選擇困難症。我選擇先發陣容取決於我需要選擇適合我這個戰術的球員,接下來我們需要休息一下,因為還有重要的比賽即將來臨,但我們的球員依然會充滿活力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