義超盃》C羅頭球建功 尤文圖斯1-0勝AC米蘭奪冠

C羅頭球建功,尤文圖斯奪得2019年首個冠軍。(法新社)

義大利超級盃,尤文圖斯與AC米蘭在沙烏地阿拉伯爭奪冠軍,靠著C羅(Cristiano Ronaldo)制勝球,尤文1-0羸得2019年首冠。

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?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! 》

上半場,尤文鋒線馬圖伊迪(Blaise Matuidi)越位破門無效;下半場,C羅接應皮亞尼奇(Miralem Pjanic)的傳球,頭槌破門,打破僵局,隨後米蘭的凱西(Franck Kessié)染紅離場。最終尤文圖斯1-0奪得義大利超級盃冠軍。

本場比賽尤文佔據絕對主導,控球率61.9%,18次射門3射正,凱西的離場,對處於劣勢的米蘭來說無疑是雪上加霜。

打進全場唯一入球,葡萄牙球星C羅表示,「很高興打進制勝球,以我在尤文圖斯的第一座獎盃開始2019年。」

「這是一場非常困難的比賽,球場的氣氛很熱烈,很難去比賽,」C羅說:「我們踢得很好,創造了很多機會,很顯然我很高興打進制勝球。」

「我很開心,我的想法就是以一座獎盃開始2019年,我贏得效力尤文的第一個冠軍,我非常高興!」C羅談到奪冠的感受以及未來的目標,「這只是一個開始,我們會一步一個腳印。我們拿到這座獎盃,現在我們必須繼續努力才能獲得下一個獎盃。義甲一直都是尤文的首要目標,我們排名榜首,但聯賽還很漫長,而且會很艱難,所以我們需要繼續努力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