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熱刺主將凱恩左腳踝韌帶受傷 3月初才能復出

凱恩(左)對曼聯時受傷,將休養到3月初才能復出。(法新社資料照)

熱刺俱樂部官方宣佈,凱恩(Harry Kane)左腳踝韌帶受傷,預計3月初才能復出。

釋放壓力,每一次跑都是釋放,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》

上週末熱刺主場迎戰曼聯,狀態不俗的熱刺0-1落敗,與英超積分榜上前兩名利物浦和曼城的分差拉大到9分和5分。不過,這並不是熱刺唯一的壞消息,當家球星凱恩在比賽中受傷,無疑對熱刺的打擊更大。

傷停補時的最後1分鐘,凱恩在熱刺進攻時摔倒在弧頂附近,賽後被確認為腳踝受傷,當時他的腳踝腫脹嚴重,熱刺隊醫無法對其進行醫學掃描。

凱恩在週二早晨接受了檢查。熱刺官方推特上指出:「經過初步評估,我們可以確認,凱恩在周日的比賽中傷到左腳踝韌帶,他將在我們醫療人員的看護下進行復健,預計將於3月初重回訓練。」

凱恩在個人社交平臺上發表對受傷的看法、以及對球迷的感謝,「受傷是職業生涯的一部分,但我會比所有人更努力地去恢復健康。感謝大家發消息問候我。」

凱恩的受傷,對於本賽季四線作戰的熱刺而言,無疑是重大打擊。凱恩將會因傷錯過10場比賽,包括與多特蒙德的歐冠淘汰賽首回合較量,如果晉級的話,還有聯賽盃決賽以及三月初與兵工廠的北倫敦德比。另外,今年6月,他還將代表英格蘭隊衝擊歐洲國家聯賽的冠軍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