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熱蘇斯梅開二度 曼城3-0勝狼隊緊追利物浦

熱蘇斯用打電話的手勢慶祝進球。(法新社)

2018-19賽季英超第22輪,曼城坐鎮主場3-0戰勝狼隊。

極致舒適,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,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》

上半場,熱蘇斯(Gabriel Jesus)率先打破僵局,博利(Willy Boly)染紅,斯特林(Raheem Sterling)製造點球,熱蘇斯罰進,完成梅開二度;下半場,德布勞內(Kevin De Bruyne)製造烏龍。最終曼城3-0擊敗狼隊。

本場比賽,曼城完全佔據主導,控球率達到驚人的76.1%,狼隊更是0射正。

巴西前鋒熱蘇斯延續近期的極佳狀態,大四喜之後接著梅開二度,2019年的3場比賽攻入7球,比大多數英超球隊的總進球數還多!他進球曼城都獲勝。

這場賽後當選最佳球員,他感謝隊友阿圭羅(Sergio Agüero)的幫助,「阿圭羅是一名了不起的球員,他對我幫助很大。阿圭羅出場時總能幫助全隊,我也希望做到和他一樣。我現在踢得更好了,進球對於我很重要,因為我是一名射手。」

曼城主帥瓜迪奧拉(Pep Guardiola)說:「我們在比賽大部分時間裡都多1人,我們本可以在進攻時更有侵略性,但我們還有太多的比賽要踢。球隊的防守足夠穩固,沒有給對手多少機會,拿到3分後,我們能夠繼續給榜首球隊施壓。大多數球隊來到我們主場會選擇回撤防守,比賽不輕鬆,但我們踢得不錯,拿到3分後我們與利物浦的差距縮小了。」

曼城全取三分,現積53分排名第2落後榜首4分;狼隊排名第11積29分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