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甲》梅西解鎖個人西甲生涯400球 巴薩3-0勝埃瓦爾

梅西踢進西甲生涯的第400球。(法新社)

2018-19賽季西甲聯賽第19輪, 巴塞隆納主場3-0戰勝埃瓦爾。

專業人士見證!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》

上半場比賽,庫蒂尼奧(Philippe Coutinho)助攻蘇亞雷斯(Luis Suárez)率先破門,下半場比賽,蘇亞雷斯助攻梅西(Lionel Messi)打進個人西甲第400球,羅貝托(Sergi Roberto)擲出界外球助攻蘇亞雷斯捅射梅開二度,最終巴薩主場3-0戰勝埃瓦爾。

資料方面,巴薩58.6%的控球率稍稍占優,埃瓦爾多達14腳的射門數遠高於巴薩的7腳,但其中僅有1腳射正,比賽最終還是被把握機會能力更強的巴薩贏下。

賽季至今,梅西(17球)和蘇亞雷斯(14球)已經在聯賽進31球,在西甲中和塞維利亞(排名第三)及塞爾塔(17)全隊相當,多於其他全部球隊。

「埃瓦爾不斷施壓,並且很有競爭力,給我們製造了很大的麻煩,並且有很多的機會,但是我們也知道巴薩有機會能夠一擊制勝,這就是今天的比賽,我們很快打進第一個進球,由此比賽的局勢就打開了。」蘇亞雷斯賽後說:「第一個進球往往都是最艱難的,我經常擔下這個重任,我作為前鋒希望能夠盡可能給把握住機會,但是這並不容易。」

對於梅西的進球,蘇亞雷斯表示:「我們應該為梅西的400個進球感到驕傲,因為他每一周、每一天都在努力展示自己的偉大之處,他正在巴薩創造歷史。」

巴薩以13勝4平2負積43分的成績仍然位列榜首,領先身後的馬競5分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