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賽盃》熱蘇斯大四喜 曼城9-0殘暴屠殺伯頓創多項紀錄

熱蘇斯(中)進4球上演大四喜!曼城9-0屠宰伯頓。(法新社)

2018-19賽季英格蘭聯賽盃準決賽首回合,曼城坐鎮伊蒂哈德球場9-0殘暴屠殺伯頓(Burton Albion)。

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?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! 》

上半場,德布勞內(Kevin De Bruyne)頭槌首開紀錄,熱蘇斯(Gabriel Jesus)開始自己的表演,4分鐘內梅開二度,津琴科(Oleksandr Zinchenko)吊射破門;下半場,熱蘇斯再進兩球上演大四喜,福登(Phil Foden)替補建功,馬赫雷斯(Riyad Mahrez)助攻沃克(Kyle Walker)破門後又攻進1球。最終,曼城主場9-0大勝伯頓,兩回合對決中占得先機。

曼城佔據絕對優勢,全場控球率74%,28次射門14腳射正。

巴西國腳熱蘇斯此役在門前對機會把握不錯,4次將球送進科林斯(Bradley Collins)把守的大門,上演大四喜好戲。

曼城創多項紀錄:聯賽盃準決賽最大獲勝比分,聯賽盃歷史第三大獲勝比分,瓜迪奧拉(Pep Guardiola)作為主帥的最大獲勝比分,曼城1987年以來最大獲勝比分。

排出強陣的曼城在主場9球大勝,可以說已經提前預訂1張決賽的入場券。

瓜迪奧拉賽後表示:「嘗試取得優勢是非常重要的是,我們並沒有想到會打進這麼多球,但這很棒,對我們來說意義重大。我們半場時說道了這一點(冷酷無情)—踢得更簡單一些。進球是對比賽和對對手的表達尊重的最好方式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